八爪悍将

非常感谢您花费时间看我写的东西。
再次感谢。
留个小心心我就很开心了!

如果链接挂了请戳我
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

子博客回复评论居然是用主号???
那我开这个马甲有什么意义?
淦!

标题位出租,顶着弗洛头像者优先考虑

预警:abo


ooc

傻甜白


这个脑洞超级久了——

我觉得有两个月——也就是从开始写童话au就开始脑这个故事,但还是没写完(ಥ_ಥ)

这两天我又啥也没搞——嘿嘿嘿星球大战真好看

总之,扔出来吧——


(主要是便利签最近老闪退——它要给我弄没了……其实也没啥大事(눈_눈)

发出来就当存个档好了!嘿嘿嘿)


引起您的不适非常抱歉呀<(_ _)>


大家晚上好呀!(*/∇\*)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