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悍将

非常感谢您花费时间看我写的东西。
再次感谢。
留个小心心我就很开心了!

如果链接挂了请戳我
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

子博客回复评论居然是用主号???
那我开这个马甲有什么意义?
淦!

给我点时间让我想想没弯怎么搞进去——一定要带没弯玩

灵感来源于法扎里摇滚家书mv

嘿嘿嘿——


1

米开朗琪罗·勒孔特。

一个没有感情的鼓手。

曾经为了装酷,带着墨镜上台,近视的他抓错法棍当鼓槌敲了一晚上——没被任何人发现。

弗洛朗·莫特。

一个疯狂的吉他手。

在个人演唱会前出门闲逛寻找灵感,遇上斗殴场合,因为太沉浸于自己世界里,下意识闪避所有飞来飞去刀子和拳头。被报警的路人误当成帮派大佬,被捉到警局错过演唱会——后来多次进行澄清,但是似乎没什么用。

玛伊瓦·梅利纳。

一个武力值超高的键盘手。

说真的,那架琴竖起来比她本人还高。上台闹事的彪形大汉被她抡起琴打昏过去——壮汉被救护车拉走,演唱会被迫终止。

梅丽莎·玛斯。

一个被抓上台的模特。

在她开口之前,没人知道她会唱歌,演唱结束后也没人知道他们抓错了替补——没当成模特被唱片公司带走。

索拉。

一个暴躁的主唱。

看上去像一个早起晨练公园逗鸟的大爷。因为自拍角度诡异且永远一个表情被认为是智能唱歌的AI——但实际上会在背后偷偷谷歌自己今天没懂的梗。

2

“……你再说一遍为什么他们会凑在一起?”

“因为我们他们说一起排练有免费的冰淇淋球吃。”

3

弗洛朗是最后一个到的。

宽大的围巾挡住他半张脸,冷漠的向众人点了点头作为招呼。

“不亏是做过大哥的男人。”

众人心里暗想,连带着收拾乐器的动作都放轻不少。

直到一只白色的小猫咪从他领子里爬出来。

女孩子们第一个受不住诱惑的,对弗洛微微一笑,成功的把猫咪揉进怀里。

索拉是第二个受不住诱惑的,他揉了揉弗洛半长的头发。深情的动作里充满着父爱。

米开来矜持了一会儿,看着被撸的猫和被撸的小熊,吧唧一口亲在弗洛的吉他上。

“……”

众人惊了。

4

米开来:我爱音乐。

5

直到弗洛开始弹一段自己写的歌曲热身。

米开来震惊的鼓棒都掉了。

6

米开来:弗洛就是音乐。


7

梅丽莎自认为是个美丽的正常人。

受颜值限制只能演绎一些极端善良或者极端邪恶的角色。一般邻居甜心妹妹阳光知心姐姐这类的角色轮不到她来演。

但是玛伊瓦正在和弗洛生在交流养猫经验,索拉按着手机自拍,米开来只能蹭到梅丽莎身边幽怨的叹气。

“我一见钟情了。”

???

梅丽莎迅速否决了自己。

“玛伊瓦吗?”

“她是我姐姐!”

“……索拉人也很好。”

“…………我俩更适合亲情。”

梅丽莎把目光艰难的移到弗洛身上。

“现在世界这么开放,人兽也不是不可以。”

“……”

8

米开来:我的队友以为我饥渴到要对宠物猫下手。请问我之前是干了什么给她留下如此印象?

9

梅丽莎正在消化世界的神奇。

玛伊瓦结束对话抱着猫路过米开来,随手塞了一张纸条给他。

“?”

米开来困惑。

“你是今天突然意识到我的帅气和英俊了吗?”

“想什么呢?是弗洛让我给你的。”

玛伊瓦伸手打他。

“他很喜欢你,但是这孩子有点害羞。……你要是同意了,就晚上上他房间找他。”

??????

等一下?

事情有些不对劲。

都已经上房间上他了,这孩子咋还有点害羞呢?

10

玛伊瓦:米开来我觉得你语序有点问题。

11

梅丽莎:高啊——为了和猫在一起先拿下他的主人。米开来人矮但是手段独特。

12

弗洛在被艹弄的意识昏沉的时候,抓皱了自己放在床头的乐谱。

米开来贴在他后背上啃他的脖子。后面涨的要命,多余的润滑弄脏了床单。

在米开来的手第三次伸到前面的时候,弗洛哽咽了一下觉得自己明天可能会死。

13

梅丽莎摸着猫叹气。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你不要伤心。

14

自从米开来和弗洛搞到一块以后,乐队本来就很慢的进度变得更慢了。

——这俩人情歌对唱的时间太长了。

真不知道一个擅长平地摔的吉他手是怎么绕开地上的电线走到鼓手旁边的。

15

演唱会挺成功的。

梅丽莎在最后丢下吉他,脸红红的。

“每个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无论对方是什么性别,是什么物种,是怎样的形态!爱就是爱!”

她转向米开来。

米开来肉眼可见的慌乱。

在梅丽莎发表任何有关“人兽也有爱”的言论之前,米开来举起身边人的手。

“是的是的,我们两个在一起了!请祝福我们,谢谢!”

米开来潇洒的一甩头,发现音箱旁边同样慌乱的弗洛。

演唱会现场,吉他手没有绕开电线来到鼓手旁边——鼓手旁边是索拉。

16

米开来不戴眼镜终于遭到了报应。

17

索拉搜索记录:在一起了是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样吗?什么时候的事?

18

玛伊瓦:……我们在一起组合才三个月米开来就搞上了三个。

其中一个还是猫咪。

19

媒体铺天盖地报道新兴组合中,鼓手和主唱跨越岁月的爱情,公然在演唱会出柜,女吉他手激情开麦祝福,突破了世俗的看法。

成功成为同性恋和夕阳红恋爱中的模范代表。

某些小道消息用词之华丽,让弗洛几度潸然泪下。

20

米开来: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选择人兽。


评论(6)

热度(1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