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悍将

非常感谢您花费时间看我写的东西。
再次感谢。
留个小心心我就很开心了!

如果链接挂了请戳我
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

子博客回复评论居然是用主号???
那我开这个马甲有什么意义?
淦!

梅丽莎的翅膀



0

“他们只觉得我长的好看而已,没有人在乎我唱歌怎么样。”


1

梅丽莎太漂亮了。

所有认识她的精灵都这样说。

她漂亮的像诱惑心灵的妖精,而不是活泼善良的精灵。

精灵们喜欢唱歌,她们在夜里寻找睡不着的孩子,为她们唱温柔的安眠曲。

而梅丽莎唱起歌像国王殿下养在笼子里的夜莺,多欢快的音调都引人落泪。

精灵们长的都是一副圆滚滚的模样,她们笑起来是冬天的暖阳。飞起来是森林里一团闪着光的棉花糖。而梅丽莎却是吃多少花蜜都圆不起来的体质,她的笑声像隆冬流动的清泉,飞溅到石壁上,冻结成剔透的一块水晶。

精灵们的亲吻带着祝福和感恩。而梅丽莎的吻却只能引起争执和嫉妒。

梅丽莎离开精灵谷,留在巴黎的一个小剧院里当了一个程序员。

2

遇上克莱尔纯粹是个意外。

小女巫在找猫的过程中,发现在格子间对着电话发飙的精灵籍梅丽莎。

以美貌与温和著名的精灵在经历了两年社畜生活之后变得极具攻击性和暴躁感。

“你说的什么玩意!……运行不同?你**不会自己找漏洞?!”

克莱尔抱着猫呆呆地听着梅丽莎骂人。

艹——这个高音绝了。

3

“不不不不不不,我发过誓不会再唱歌了。代码使人快乐。”

梅丽莎顶着黑眼圈和乱糟糟的头发坚决的摇头。

“……你可以把脸遮起来。”

“我同意了。”

4

演出很成功。

梅丽莎被克莱尔按在剧院门口和观众握手。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唱音乐剧。你虽然是个很坏的程序员但是确实个很好的歌手。”

“你惊到我了——为什么你能发出那么高的声音。”

“……为什么近看你和台上又长的不一样了?”

梅丽莎把最后一个人套头打了一顿。

5

梅丽莎只唱了这一场就不愿意继续,然后被克莱尔安排在售票口。

同时负责展览员工和修理电灯。

偶尔也要负责客串小女巫电台的嘉宾。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