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悍将

非常感谢您花费时间看我写的东西。
再次感谢。
留个小心心我就很开心了!

如果链接挂了请戳我
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

子博客回复评论居然是用主号???
那我开这个马甲有什么意义?
淦!

大概设定:吸血鬼米开来 熊皮人弗洛朗 人鱼玛伊瓦 小女巫克莱尔 精灵梅丽莎 地狱魔鬼索拉 十字路口之神洛郎 大卫 狼人没弯 小兔子努诺
其他人等我写到他们出场再想设定吧。
私自理解童话人物,所以私设严重

ooc
全员一股幼儿过家家风。
大概是没有主线的,就是零零碎碎的日常向。

暂定配对只有miflo
写文脑洞来源于图片。

(危险发言:这个结局和我最开始想的完全不同)

(为什么发两次能发出来合在一起就发布失败呢?)

1前文请戳
2前文链接
3前文链接
4前文链接
5前文链接
6前文链接
7前文链接

洛郎给玛伊瓦发短信。
“能相信两个人在经历跨国签证和生死考验之后,见面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吵架吗?”

时间退回到他们俩在门口捡到奄奄一息的米开来之前。
“米开来回意大利是为了偷东西?”
出租车司机瞄了一眼后座,洛郎对着他耸耸肩。
“你知道的,离家出走的小孩。活不下去只能有胆子偷家里人东西。”
司机收回目光,把音乐声开大。
“是的,她说是一枚印章……或者类似的东西。”
弗洛把礼盒转来转去,妄想找到一个可以把包装打开的口子。
“印章?”
洛郎皱着眉头。
“什么印章能让他跑回……啊————”
洛郎停顿了一下。
“我突然有了个很危险的想法。”
弗洛停下手里的动作,好奇的看着洛郎。
“不不不,我们最好祈祷米开来不是这么干的。”
弗洛安安静静的缩回去,继续捣鼓他的礼物盒。再得知米开来安全在家之后,他整只熊都回到了原来日常温顺而乖巧的状态。
而经历了一切的洛郎觉得这更像能量用尽后的疲倦期。

然后他们下车在家门口发现被升起来的太阳折磨的奄奄一息的米开来。
弗洛立刻把手里的盒子丢掉,把米开来抱进冰箱里。
然后米开来挣扎着用冒着白烟的胳膊抱住弗洛,迷迷糊糊,眼睛都没睁开的在弗洛脸上落下一个亲亲。
弗洛正忙着把冰箱里的冰块倒出来,没有看到米开来脸上骤然凝固的错愕。
“弗洛,你去见谁了?”
弗洛只觉得手里一滑,冰块哗啦啦的散了一地。米开来揪着他让他面对自己。努力的用每只眼睛瞎了一半的视力去看清小熊的表情。两只手在弗洛身上摸来摸去。
“弗洛,你去哪儿了?你为什么不说话?”
弗洛看了一眼划走的冰块,只好把冰凉的手指按在米开来眼睛上。
“是的,米开来,是去了一趟意大利。”
弗洛声音轻轻的,小心的拾起第二块冰给米开来快要烧起来的胳膊降温。
“为什么你要去?我不是告诉过……哦,天呐。”
米开来的声音弱了下去,摇了摇头把弗洛的手指甩下去。
吸血鬼的强大的恢复力让他的眼睛恢复正常,他焦急的在弗洛脖子上和手腕上摸索。
“天呐弗洛。她没给你签什么协约之类的对吗?告诉我你没签那些东西。”
弗洛的疲倦肉眼可见,但他还是固执的把米开来的左手拉过来降温。
“没有没有没有。我很好。米开来。她没有为难我,还到了送了礼物给我。”
米开来固执的去扒他的眼皮。
弗洛维持着“只要米开来不动他的左手随他折腾”的信念安安静静的做一只玩具小熊。
“她不可能这么轻松的放过你的。我拿走了族徽所以她肯定……”
洛郎本来正在给玛伊瓦直播,听到这句话时忍不住插嘴。
“你拿走了族徽?!”
洛郎加入在弗洛身上摸索的队伍。
“早知道你偷的是族徽我打死也不会同意他自己进去的好吗?”
弗洛被两个人呼噜的心力憔悴。
他愣愣的看着米开来渐渐愈合的身体,和感受到他平稳下来的体温。安心又悄悄的叹了口气。
他捉住一只手,紧紧的握在胸口。
困意和劳累击败了这只小熊。他靠在米开来胸前喃喃道。
“我吓死了,米开来。我是爱你的,特别特别爱你那种。……欢迎你回家。”
米开来猛地停住和洛郎吵架,看向弗洛的视线仿佛那是什么易碎的宝贝。
洛郎也停止了。
但是他的主要原因是弗洛握着他的手太用力了有点疼。

“……那弗洛身上到底有没有——”
玛伊瓦咬着勺子等着米开来端来新鲜出炉的舒芙蕾。
“没有!”
米开来把Q弹到颤巍巍的舒芙蕾端上来,打断了洛郎。
“我们在他身上没找到印记。把送的礼物打开,发现里面是一盒印泥。”
洛郎指了指被米开来随意丢在沙发柜里的族徽以及族徽下精致的盒子。
“所以我们断定,不管出于什么诡异的理由,他的家族见过弗洛之后,不仅原谅了米开来离家出走并且还默许了他拿走族徽的行为。”
洛郎补充道,并挥舞着勺子。
“我的那份呢?”

米开来被梅丽莎扣了一个月的工资。
理由是自己不工作的同时还耽误其他员工不工作。
其他员工弗洛朗只好买葡萄养家。

米开来这两天背着他忙活这什么。
和洛郎叽叽咕咕,在他靠过去的时候又停止。
弗洛有点好奇但是也没有多问。
直到米开来把一个古旧的卷轴丢在他面前。
“?”
弗洛给他一个“这是什么?”的眼神。
“你打开看看。”
米开来语气里透着兴奋。
弗洛把它铺平。
不知道纸张是什么材质,摸上去很舒服。
打开后,纸张被夸张的花体用闪着金粉的深蓝色的墨水写满。族徽闪闪发光的端印在正中央。
弗洛严肃的看了半天。
米开来随着他的表情渐渐冷静下来,他咬着指甲。
是不是太突然了?可是他说他喜欢我了呀。还把他的戒指给我了……他这是不高兴了吗?我是不是应该和他商量一下?怎么办……
弗洛终于抬起头。
“米开来,我看不明白。”
…………
米开来冷漠的把笔塞进弗洛手里。
“把你的名字写在这儿。”
米开来在花体字母中找出一块空地。
弗洛迟疑的写上去。
笔还没有放下,米开来欢呼一声,坐在弗洛身上。
“好了,签了字就是我的了!”
米开来亲亲他。
在弗洛被亲的下嘴唇上突然出现一颗小星星,又马上闪着光消失。
“米,米开来,那是什么?”
弗洛惊讶的看着米开来的名字出现在自己的手腕上。
米开来笑嘻嘻的变成小蝙蝠。
“不告诉你!你不告诉我那枚戒指代表什么,我也不告诉你。”

直到克莱尔接班的时候,弗洛还脸红的像只番茄。
米开来边飞边冲着她嚷嚷。
“亲爱的克莱尔!我要结婚了!我明天就结婚去!”

END

(完结了。)
(真的万分感谢各位小姐姐抽时间给我点小心心,超级感谢!)
(真的是ooc,傻白甜的段子。想找个地方写出来留着自己以后对着傻乐的。但是没想到有小姐姐喜欢。我猫猫头流泪。)

评论(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