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悍将

非常感谢您花费时间看我写的东西。
再次感谢。
留个小心心我就很开心了!

如果链接挂了请戳我
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

子博客回复评论居然是用主号???
那我开这个马甲有什么意义?
淦!

一些奇奇怪怪且突然出现在我脑子里的脑洞

预警:ooc傻白甜且多数不会有后续

1、关于突然的告白
“……弗洛,你还能动吗?”
米开来闷闷的声音透过外套传进弗洛的耳朵。
他俩正在早高峰的地铁里,像两条沙丁鱼一样挤在罐头中央。弗洛接着身高优势抓住一根栏杆,另一只手把米开来按进自己厚厚的棉衣里。
地铁又停了一站,一波人挤进来。
米开来在弗洛衣服上留下一个完美的人形印记,把他扣下来又能完完整整按进去那种。
弗洛听到声音,费力的抽动了一下手臂。想腾给快要窒息的米开来一点地方,但是被隔壁小姐姐瞪了一眼。
“米开来,我动不了。”
弗洛小声地说。
“很好。”
米开来挣扎着把头从弗洛外套上抬起来。
弗洛被热的脸有点红,而且米开来靠的有一点点近。
他凑上来问弗洛问题。
“弗洛,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什么什么什么?你在干嘛?我在干嘛?我们在地铁上诶!求婚的话不应该在更正式的场合里吗?
但弗洛只是结结巴巴的重复第一句话。
“什么?”
米开来的头发被他自己蹭的乱七八糟,为了保持平衡他的手捏在弗洛衣兜上,把弗洛整个人圈在自己怀里。
“你肯定听清楚了!直接回答我就好了。”
米开来嘀嘀咕咕的把他抱的更紧。
“这个场合正好,你没机会逃掉——要是在其他地方,你肯定会扭头就跑然后我傻愣在原地……好了好了好了,现在你也逃不掉。立刻,马上,回答我的问题。”
是的。
米开来真聪明。弗洛现在就想跑。
可是他们正在早高峰的地铁里,像沙丁鱼一样挤在罐头中央。米开来抱着弗洛,弗洛一只手揽着他。人群挤挤挨挨的把他俩固定在一起。
弗洛张了张嘴,闭上。又张了张嘴,又闭上。
米开来盯着他探来探去的舌尖。
然后这个大男孩松开了攥紧栏杆的胳膊,抱住米开来,把头垂在米开来肩膀上,像只猫一样蹭他的棉衣。
耳尖通红。
从米开来胸口传出一声笑。
“点头的话我可就当作同意了。”

2、关于突然的心动
玛伊瓦送给弗洛一只手表。
很高科技的手表。
“好了……这里会显示你一天之内走的步数,这里是日期和时间,点一下会显示心跳……这个和你的手机相连,来电话还会提醒你……”
玛伊瓦把小巧的黑色手环扣在他手上,然后又捏着他的食指戳在屏幕上教他怎么用。
而弗洛心不在焉的琢磨中午吃意面还是三明治,对着玛伊瓦的耐心指导敷衍着点头。
“你是不是在走神?”
弗洛点点头。然后被玛伊瓦打了后脑勺。
弗洛下午在健身房跑步。
突然旁边传来吵吵嚷嚷的声音。
一个金色头发的男孩被一个短头发的女孩拎到他旁边的跑步机上。
“没有借口,米开来。你胖的快跟球一样了。”
弗洛想着皮球的样子,下意识回了一下头。
同时,男孩扭头抵抗女孩戳到额头的手指。。
像是没睡醒的样子。眼睛上胡乱的拍着金色,却也没盖住憔悴的眼圈。瞳孔失焦的随意转动,看到旁边一个傻大个像个仓鼠一样蹬着仓鼠球。
也许是弗洛抻着脖子看热闹的样子太傻,他笑了一下。
弗洛愣了一下。
手腕上的小玩意突然吱吱叫了起来。
弗洛手忙脚乱的停了跑步机,在手腕上戳个不停。
“噗嗤。”
弗洛慌乱的抬头,男孩被他的动作逗笑了。笑的像一只橘猫,眼睛眯起来。空出一只手向弗洛比了个飞吻。
弗洛的喉咙不受控制的发出“咕”的一声。终于把手上的扣的过于紧的手环扯下来塞进兜里。
丢在旁边的手机闪着蓝色的警告灯光。
“警告:心率过高!”

3、关于宠物博主
猫咪安东尼带着领花的视频突然火了起来。
有主子的网友纷纷效仿,没有主子的则在视频下留言。
“这么乖的吗,这是只仿真布偶吧!”
“别人家的猫,我们家的猫。(附图:正在撕咬领花的猫咪)”
“没人注意到它金色的眼睛吗?!!沃日!那是什么宝石!”
“短短三十秒我仿佛看了一辈子,真实流泪。这是什么小宝贝!”
米开来丢下手机捉住正在吃花的沃菲。
随手抓起沙发扶手上的垫巾,松松的在小橘猫的脖子上围了一圈。
沃菲懵了两秒钟,然后从地上弹起,两只前爪亮出指甲勾住垫巾奋力的挣扎。借着两只后腿在地毯上疯狂后退,像是有一只无形的手用它的肚皮在拖地。
米开来怎么也没想到是个这样的画面,他一边笑死一边紧忙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切。
终于,沃菲蹭掉了垫巾。橘黄色的毛被蹭的竖起来,乱蓬蓬的像只小狮子。
米开来还瘫在沙发上笑个不停。
镜头记录着沃菲为了庆祝自己重新得到自由而满屋子乱跑。
“沃菲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精灵!!”
米开来戏很多的在画面外配音。
随着画面突然消失和一声惊讶的粗口,米开来冲向窗口。
沃菲兴奋过度,跳楼了。
………………
猫咪安东尼早早起来,舔爪子,洗脸。在弗洛门口踱来踱去。小心的把耳朵贴在门上,探听里面的人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为什么还不起床?
等弗洛洗漱完,做早饭。
即使桌子上有一份属于弗洛的早餐,安东尼依然乖巧的蹲在椅子上等着属于自己那份猫粮。
吃过早餐,弗洛给他梳毛。安东尼呼噜呼噜的叫,厚实的黑毛摸上去是暖呼呼的温度。
虽然很讨厌,但还是乖乖的带上领花,被弗洛抱着出门。

米开来握住沃菲的一只小爪子。强迫小猫用两只后爪站起来。
另外一只前爪因为跳楼摔断了现在用一根棍捆起来,支棱在一边。
“沃菲,我们怎么说的?”
米开来语气严肃,强迫小猫面向自己。
“我说你在养伤不准乱跑,你干了什么?”
沃菲抗议的咪了一声,后爪交替了一下,看上去想蹬一脚米开来。
米开来没有意识到危机,语重心长的劝告沃菲。
“我知道有点冷,但是这不是你跳到壁橱里的理由!”
小橘猫左面脑袋上的长毛被灰烬里的火星烧掉一半。
米开来回家就看到沃菲蔫头耷脑的用三条腿窜上鞋柜兴致不高的欢迎他回家,以及尝试一下能不能从门缝里再跑出去一次。
米开来放过沃菲的小爪子,哀愁的摸了摸被烧焦的猫毛。
“你这个小淘气鬼。这下你再跑出去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猫了。”

4、关于聊天的脑洞
见图
来源于微博图片




评论(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