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悍将

非常感谢您花费时间看我写的东西。
再次感谢。
留个小心心我就很开心了!

如果链接挂了请戳我
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

子博客回复评论居然是用主号???
那我开这个马甲有什么意义?
淦!

小情人

预警:出卖肉体 前任暗示

ooc

傻白甜

半辆敞篷三轮


梗来源于 @三土惹 的图片

大家去夸她呀

超小声讲,一下子戳中我,被死死的钉在丘比特的箭上。

跟大大要了授权,脑补了一个和画面完全不符的故事。(短短三秒内我脑子里滚过一辆火车,但写出来变三轮!神奇吧,这是魔法……)


有点短,傻乎乎的小甜饼。

(我非常满意这次起的名字,我长大了)


再次感谢大大呀!

可以不夸我但是去看画然后去夸她呀!


要是您看了感到不适我很抱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大家晚安呀!


评论(27)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