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悍将

非常感谢您花费时间看我写的东西。
再次感谢。
留个小心心我就很开心了!

如果链接挂了请戳我
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

子博客回复评论居然是用主号???
那我开这个马甲有什么意义?
淦!

问个问题

我终于鼓起勇气来问大家了。

有没有明年2.22北京场法扎的小伙伴(悄咪咪)

(要是学校确定下来真的26号开学说不定还能看到后面几场——信女愿吃素)

就是那个……能不能在进剧院的时候带我一下😂

(看着座位图我都发懵)

独自进城看剧有点害怕(怂的一逼)

我我我我会给你带礼物的(虽然没想好装点啥但是袋子选好了!)

不太会说话但是我愿意听!

所以——有人吗?(虚弱)


评论(32)

热度(6)